【乂家之言】来自小*用户:空*,Link2Bal炸塞版用户秀
“话不多说直接先给个人感受:乐彼w4>炸塞,当然两者差价很大,W4贵了快4倍了,好点也正常。
link2bal炸塞版:给的量很大!简单说低频非常澎湃很有劲混响适中。人声偏暖密度中规中矩,不过搭配人声不突出的塞子或中下盘的调音会出现低频过于澎湃盖中频人声,建议还是搭配均衡一些的动圈。
乐彼w4:与炸塞相比低频收紧了混响很少,人声偏一点点暖密度好,齿音控制不错不刺激。听一会再去听前者感觉炸塞有点暖、声场贴耳了。
总的来说,两个尾巴都很好有自己特色,尾巴听了一圈还是觉得需要搭配好自己喜欢的耳机,取长补短才行。”
#乂起玩HiFi# #乂起玩hifi# #森海塞尔[超话]# #动圈好搭档link2bal#
发布于 江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