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西藏吃的更多零食也多还瘦点,是因为在高海拔地区的时候确实消耗更大,后来在云南开始体重就恢复了,现在我每天吃的很多都是外食,一点也不馋零食,因为每天吃的太丰富了,我对零食的欲望只有闲着没事干才想吃,在家其实比我在外面花钱更多,出来网🐶减少了哈哈哈哈
奶油碎碎念💕
🐽滑翔伞🪂有教练比跳伞心理难度低很多,玩刺激项目是需要有心理建设的,这类不是失重的我都不怕,我现在对于失重起伏大的比较怕,例如现在如果让我去蹦极我就要思考了,很佩服玩极限挑战的人
🐽炒冰好喜欢啊,各种水果口味,榴莲吃的人也特别多,然后就是芭乐了,我在按💆摩那里吃了估计一整个西瓜,吃西瓜就觉得真的夏天的味道呀
🐽三亚大东海那里现在俄罗斯🇷🇺人特别多,感觉在国外一样,也很多俄罗斯餐厅,在麦麦还有俄语点餐播报等,国外的小孩子都好漂亮
196来这边吃腻了,因为我们两个爱吃的其实出入还是挺大的,陪他去吃了炸鸡汉堡,许久未吃有种幸福的味道哈哈哈哈哈
#带着微博去旅行##运动##微博户外运动节# http://t.cn/z8A5dT7
发布于 湖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