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吃粤菜。小哥问我排骨要微辣还是中辣时我还疑惑粤菜居然也能做辣的了!我说我要最辣的谢谢。
结果,只是菜里多了几个红色彩椒[二哈][二哈]味道丝毫没有变。笑鼠。
顺便让我想到多年前请一个广东朋友吃小龙坎火锅时要了最低辣度的锅他还是差点被送走的事情[老师好][老师好]
所以到底有没有能吃辣的广东人[桃里桃气][桃里桃气]
发布于 河南
晚上吃粤菜。小哥问我排骨要微辣还是中辣时我还疑惑粤菜居然也能做辣的了!我说我要最辣的谢谢。
结果,只是菜里多了几个红色彩椒[二哈][二哈]味道丝毫没有变。笑鼠。
顺便让我想到多年前请一个广东朋友吃小龙坎火锅时要了最低辣度的锅他还是差点被送走的事情[老师好][老师好]
所以到底有没有能吃辣的广东人[桃里桃气][桃里桃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