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不着评价一下假面骑士主题餐厅时王的菜品吧:
【主食】常磐庄吾家今天的饭
炸香肠,煎培根包芦笋,芥末章鱼足军舰,芒果寿司,熟虾寿司切成两瓣的草莓和两块橙子,一块寿司卷
橙子是寡淡的甜味,草莓还可以,芒果寿司就是薄薄一层芒果铺在一大块米饭上,不知道这么做意义何在。熟虾有一点淡淡的腥味,我吃了三盘叉子扎了三次没有一次是连着虾和米饭一起扎起来的。章鱼足是自助餐任拿的小碟子里同款味道,朋友吃不惯,我还行但有点好奇是不是预制品。培根和芦笋我觉得蛮好吃的,是在这盘子里最好吃的东西。小香肠和路边摊一样,寿司卷的话也是小时候十块钱一盒的味道。 不知道是不是我味觉出问题了但确实没在米饭里尝到寿司醋的味道?
但实话说在这个肉眼可见可怜的量面前,我觉得好吃难吃已经不重要了,需要小纸片的可以点,我觉得蛮好看的。
【甜品】时王表盘梅果松饼
我是甜食爱好者我喜欢,朋友不能吃甜(她说能吃但是太顶饱了)觉得一半之后就有点腻了而且撑。
刚端上来的时候是脆脆的,其实不止宣传图上的四块华夫饼,还有单独的一个小碟子里面装着七彩谷物脆和冰激淋球,以及一些水果切块。喜欢吃甜食的我还蛮推荐的。小纸片我觉得饮料的更萌。
【饮品】至贤至善时王梅果汁
说是梅果汁我喝起来感觉就是不知道有没有停产的都很多年前到处都在卖的哇哈哈葡萄汁饮料的味道。难喝肯定不难喝但也挑不出什么优点了,上面的是提子不是葡萄,也不是两颗是两个半颗……纸片很萌,不知道喝啥的话可以试试看的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