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志们,
帮我看看好看吗?
客厅灰色,
居室绿色,
顶面白色,
这是第二遍漆,
还差一遍面漆,
我家用的是芬琳漆,
一底三面,
过几天看整体效果[呲牙]
住了十二年的房子,
暖气后面的壁纸都裂了,
这次算简单收拾一下,
撕掉壁纸换墙漆,
发布于 北京
同志们,
帮我看看好看吗?
客厅灰色,
居室绿色,
顶面白色,
这是第二遍漆,
还差一遍面漆,
我家用的是芬琳漆,
一底三面,
过几天看整体效果[呲牙]
住了十二年的房子,
暖气后面的壁纸都裂了,
这次算简单收拾一下,
撕掉壁纸换墙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