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监理许国忠
25-04-26 16:21 微博认证:北京百万家园监理公司总经理

同志们,
​帮我看看好看吗?
​客厅灰色,
​居室绿色,
顶面白色,
​这是第二遍漆,
​还差一遍面漆,
​我家用的是芬琳漆,
​一底三面,
​过几天看整体效果[呲牙]
​住了十二年的房子,
​暖气后面的壁纸都裂了,
​这次算简单收拾一下,
​撕掉壁纸换墙漆,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