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敌挑货王
25-04-26 18:45

淮阴真的比我想象好很多 绿化很好空气不错 虽然说“我们江苏”这种话像在阴阳怪气 但确实只要在省内都不会差到哪去 清晏园是最好看的 每一处都是布景 可惜没带相机 花街不咋滴..好短 可能因为没待到晚上 里运河感觉也麻麻 全是北上营销 可我很讨厌某女明星 http://t.cn/R21XVQb ​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