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了头条文章:《家电厂商的活路,在于多跑一线市场少忽悠》 连市场都不跑了,商家也不沟通了,就整天想着“拼低价”和“出高招、出奇招”,迅速出货、迅速冲量。不知道一些家电厂商的营销团队,是怎么想的?又到底想干什么? http://t.cn/A6dx6a9g
发布于 上海
发布了头条文章:《家电厂商的活路,在于多跑一线市场少忽悠》 连市场都不跑了,商家也不沟通了,就整天想着“拼低价”和“出高招、出奇招”,迅速出货、迅速冲量。不知道一些家电厂商的营销团队,是怎么想的?又到底想干什么? http://t.cn/A6dx6a9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