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玮琪广州演唱会点歌《我就是这样》
范范广州居然唱了我的人生之歌,《真善美》一整张都好好听,这首歌气口很难切换,不好唱的,但完成得好棒。
我的脾气不好又倔强/我的想法很主观
不甘日子过得太平淡/又不想自找麻烦 http://t.cn/A6d6qr1L
发布于 四川
范玮琪广州演唱会点歌《我就是这样》
范范广州居然唱了我的人生之歌,《真善美》一整张都好好听,这首歌气口很难切换,不好唱的,但完成得好棒。
我的脾气不好又倔强/我的想法很主观
不甘日子过得太平淡/又不想自找麻烦 http://t.cn/A6d6qr1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