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喝凤凤的奶茶
25-04-27 21:19

到家后:
👧🏻:我今天痛经了一整节晚课[可爱]
👩‍🦰:啊?今天第一天嘛?
👧🏻:对
👩‍🦰:那晚饭吃了吗?
👧🏻:没 不想去食堂 不饿而且不想动
👩‍🦰:那有什么想吃的嘛?
👧🏻:(思考🤔...)想吃双皮奶
👩‍🦰:好 那我点外卖

30minutes later
拿到手 定睛一看
“芒芒甘露双皮奶(冰沙版 不可去冰)”
我 沉默 哇哦
经过了1分钟的思考 决定不管了放一会儿就吃!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