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
喝了好多好多饮料 吃了好多好多棒冰
又赶上了星巴克的自带杯免费~斑斓美式我终于喝上了!就是没喝出来斑斓是个啥
自制话梅菠萝冰~
一上午喝完一瓶1L椰子水 椰子水yyds
对爷爷不泡茶改观了 杨梅冰酿真的好好喝!!!
脆香米冰激凌好好吃啊 就是好贵 小小的一个
方糕好吃便宜嘻嘻嘻
喜茶买一送一薅上了 芭乐还是得加糖 不加糖有点酸
一点点流沙普洱我终于喝上了
周一晚上本来想减肥只吃黄瓜……但是卤味太香了!
罗森的这个轻食是真难吃 关东煮好吃好吃嘻嘻嘻
赛百味还是就那样 一般般
联想大厦的轻食一般般 牛肉好硬!师妹点的虾仁还不错
又是关东煮!嘻嘻好吃
和师妹们去吃了 蔡林记 还不错!好吃的!价格也实惠
调酒咯~对酒爱不起来 真一般般!哦 香菜牛油果的牛奶 很难喝。。。不过也分人 实验室有人觉得好喝
连续三天吃了关东煮……
试用了师妹的tt梳 不错哎掉发少了 火速购入 哦去了师妹宿舍 师妹要搬家给了我一兜零食哈哈哈
花完了金田稻香的卡 感觉快夏天了 卫生一般般了 暂时不充了!
和师妹暴打羽毛球 两个多小时 直接干了1000大卡哈哈哈哈!不过第二天 只消耗了600多 以及今天右边身体非常非常酸疼……大概是姿势不对 等立立回来教我哈哈哈哈
帮师妹搬家咯~她们其中一个柜子好小好小……搬完家一起去吃了一绪!上次吃还是半个月前……又吃了 不过很好 这次吃完让我觉得很咸 一时半会都不再想吃了!!
嘻嘻开心的一周 安安心心等五一!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