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服了
米粉不好好吃 那就换牌子
换成嘉宝配方版的给我吃高兴了 抢着吃
五十块钱一罐的不吃 一百五十块钱一罐的嘎嘎炫
从奶粉开始就这样 其他都不吃 就吃雀巢 死贵死贵的
米粉又来了 也得吃雀巢
死贵死贵的!!!
啊!!!!!!!!
发布于 山东
我真服了
米粉不好好吃 那就换牌子
换成嘉宝配方版的给我吃高兴了 抢着吃
五十块钱一罐的不吃 一百五十块钱一罐的嘎嘎炫
从奶粉开始就这样 其他都不吃 就吃雀巢 死贵死贵的
米粉又来了 也得吃雀巢
死贵死贵的!!!
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