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ccc
25-04-28 11:40

我真服了
米粉不好好吃 那就换牌子
换成嘉宝配方版的给我吃高兴了 抢着吃
五十块钱一罐的不吃 一百五十块钱一罐的嘎嘎炫
从奶粉开始就这样 其他都不吃 就吃雀巢 死贵死贵的
米粉又来了 也得吃雀巢
死贵死贵的!!!
啊!!!!!!!! ​

发布于 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