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发个西红柿鸡蛋打卤面,没想到这么多人觉得要提高伙食费,觉得“惨”??第一,阿姨做饭和伙食费我全包,天天上班吃着健康的饭也不用自己花钱,今天第一天每天换着做,我就看看现在有多少上班的朋友有这样的待遇,希望觉得惨的人你们的公司也这样,别天天吃着地沟油还在觉得别人惨。第二,西红柿鸡蛋打卤面“惨”?合着你这辈子没吃过西红柿鸡蛋面呗?我真惊呆了,怎么了,现在社会是回到自然灾害那会了么?发个豆子给你吃是不是得给你撑死?
发布于 北京
我发个西红柿鸡蛋打卤面,没想到这么多人觉得要提高伙食费,觉得“惨”??第一,阿姨做饭和伙食费我全包,天天上班吃着健康的饭也不用自己花钱,今天第一天每天换着做,我就看看现在有多少上班的朋友有这样的待遇,希望觉得惨的人你们的公司也这样,别天天吃着地沟油还在觉得别人惨。第二,西红柿鸡蛋打卤面“惨”?合着你这辈子没吃过西红柿鸡蛋面呗?我真惊呆了,怎么了,现在社会是回到自然灾害那会了么?发个豆子给你吃是不是得给你撑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