昊:啊没错没错.我们昨天线下活动不是有骰子游戏嘛,投到几分就要wink,因为我不会wink一直都好尴尬。zerose进来了,投出了wink,我就要wink嘛~“撒浪嘿哟”(wink)“带一丝ki”(wink)就这样,不觉得会对我感情变淡吗?哎呀太丢脸了希望下次可以换成别的就好了。这对zerose来说也是折磨吧。看我这样“带一丝ki得si”(wink)不会觉得很恶心嘛
🆘我被萌死了谁偿命!
发布于 江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