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Btennis
25-04-28 20:48 微博认证:体育博主

【安德列娃:很少看社媒 输球就会被骂废物 去年法网难道指望我夺冠?】
安德列娃:我尽量少看社交媒体。有时睡前刷视频,会看到贴文底下跳出新的评论通知。谢天谢地,多数时候是正面的。但只要输一场比赛,你就立刻变成‘烂透了’甚至‘废物’。
去年法网输给高芙后,我没想到会收到负面留言。那届法网明明很精彩,我也赢了好几场。大家还想怎样?难道指望我夺冠吗?结果人们开始写些恶毒的评论。

#热点现场#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