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滚滚ww
25-04-28 22:44

今天依旧很无聊
睡到中午十二点
出门吃了份“老板,来一份番茄牛腩蛋包饭不要牛腩”
下午去自习室填了些资料
🐳给我买的新字帖到了
才想起来忘记买练字笔
pxx 下单了两支练字笔
晚上出去溜了一圈
晚上八点半已经上床躺着了
[跪了] ​

发布于 广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