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某猪
25-04-29 10:05

记录被调休的周末
早上六点出门监考,一上午没手机的日子真不好过。好久没面试听着听着有点跃跃欲试(还是不要了)。监考结束和同事三刷卤味煲,好好睡了一觉。
晚上出门吃烤肉,抱着一束蓝粉的花花。
这家烤肉好吃,蘸料也很适合我,附近还可以买沃尔玛的冰淇淋,开心果味果然是我的菜。
尝试了一些新的水煮和牛肉面,芭乐奶绿让我想到了小学门口加果酱的粉泡珍珠奶茶…不过那时候也是美味。

发布于 江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