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后打算是用中医育儿。
今天在日本大阪街头散步,看到三个戴着眼镜的孩子,
每个人手里拿着一只冰淇淋。
这三个娃儿,每个人都是久寒体质。
家长不懂中医,不会用中医养生。
小影开玩笑,对妈妈说:我想吃冰淇淋,你给我买吗?
妈妈说:我们家里肯定不买,
冰淇淋是用牛奶做的,
现在是春天,春天要养肝脾,吃那些冷的东西干嘛。
父母之爱子,则为之计深远。
最好的医生,不是在医院,是自己,是你的父母。
#中医养生# [抱一抱]#中医#
发布于 日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