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窗在这里_
25-04-30 00:23

来北京这么久第一次来景山公园,正好遇上牡丹节最后两天,观赏到比嬛嬛当年摘给皇后的粉色牡丹更珍奇的绿牡丹,while又突然串戏到国色芳华……

从景山出来发现山西驻京办餐厅就在附近几百米,于是立马去打卡。菜的卖相一般但是吃着很舒服,都是家常味道,美吃一顿聊解山西之行推迟的遗憾…🥱和朋友到了餐厅才想起来可以再摇一个人,发消息给北邮的朋友让她过来,结果她一猛子去了陕西驻京办[融化],幸亏离得不远二十分钟赶来正好我们上菜了,和p人朋友的美妙一天呀[相爱][相爱][相爱]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