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辛苦页宝。想问问大家关于要不要因为芙芙十四分手的问题。
我和对象在别的地方网恋认识,都是女的,至今交往四年,即将结束异地开始同居。我是超级大狒批,在23年左右邀请对方入坑,她表示工作忙下班太晚没有时间打游戏。某段时间她24年初她休息一段时间我再次邀请,她建号,我火速买了168+两份黄金方案(出不起2白金钱)送她再加新手任务全程陪送。最后我带她跑完了十二神前置顺利领到婚纱衣服,我向她询问何时有空我好预约婚礼时她都表示没空。考虑她工作确实加班多没心情玩我能理解,尽管一场婚礼只需要30分钟。
这件事一直搁置下来,她再也没上线。
24全年她备考考研,25年初出成绩后我再次提问她什么时候上线,得到答复是“因为准备复试天天背书所以看到电脑就恶心”。当时我情绪失控开始质问她,准备复试所以不想玩,复试结束之后她要打工几个月更没时间玩,那场婚礼一拖再拖,导致我看到背包里的手镯甚至感到恶心。我明说了如果她不愿意玩游戏就不要和我画饼,如果她实在不感兴趣我就放下这件事,不要总说什么将来一起玩。
她向我发誓她复试结束之后一定陪我上线,她说她很想和我一起玩游戏和我有更多共同话题。她说不希望分手。
我把恋人节活动发给她,告诉她我想和她一起做任务。她说她一定记得。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我一直骗自己她只是不爱玩任何游戏,塞○达都没通关一次,平常最多玩个抽卡手游。直到我发现她能废寝忘食地玩某个新出的五字独立游戏,一天又一天除了睡觉吃饭就是在通剧情打结局,可是她好像又一次忘记答应我的事了。
击垮我的好像仅仅只是这一件小事而已,因为恋人不玩ff14就分手听起来太可笑了,简直像一个借口,但是当我登陆菲菲十四时又忍不住想到背包里放了一年半的誓约手镯,我失望了好多次,真的很迷茫……。
发布于 新加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