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一下部分饭 依旧是没怎么p的图🍚
p1: 寿司郎联动 还可以不难吃
p2: 鹤桥风月 炒面还是有美乃滋的那个ねぎマヨ塩そば更好吃!
p3: usj louie披萨 几乎每次来都会吃[努力]好吃爱吃
p4: usj peach公主苏打 没搅开的时候太甜了,上面的冰激凌好吃
p5: 一兰 来这么多次本第一次吃一兰😅蛮好吃!但排队太久没必要
p6: 夜芭菲 这次吃的基础款开心果,两个冰激凌球很好吃但这次吃到的蛋白糖一股马桶味💩
p7: mooken脆壳小泡芙 好吃 排队
p8/9: harbs午市set 这次点的面是什么ソーセージ但上来的完全是肉饼子啊?!虽然蛮好吃的[右哼哼]芝士蛋糕1/2量正好 不会太厚重
p10: 须磨水族馆出来对面马路的冰激凌店忘了叫什么 朋友点的盐面包口感很好👍🏻
p11: rond cafe 店面很小位置有点挤 招牌好吃的!而且很便宜
p12: にく全 烤肉 没有吃出特别的感觉但是是好吃的肉 份量挺足
p13: 挚爱旺仔牛奶(高配版) 这次还喝了类似柚子soda的新品也还不错
p14: モリタ屋 感觉蔬菜没以前好吃
p15: br ほうじ茶/柠檬雪芭 非常美味
p16: つるとんたん 好吃但分量太大了 很努力地吃也只吃了2/3 差点晕碳晕蛋白质昏过去
p17: harbs 柑橘慕斯挞 路过还有几分钟打烊,橱窗就剩这个就买了,意外的很好吃!!非常轻盈的柑橘慕斯+蛋糕胚+挞[开学季]
p18: 贝儿多爸 国内店关门后就成为了我的白月光之一 酥皮好吃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