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浩,家浩,何家浩,我现在该怎么叫你?
我不明白为什么你非要让我依靠你,何家浩。
我是你哥哥,我比你大。在你还在婶婶肚子里的时候我就在期待你的出生,在你还不懂怎么爱护自己的时候,我就已经学会了怎么当一个好哥哥去爱弟弟。我是你哥,我怎么会让你去独挡一面一个人面对那些东西呢?这些应该我来做才对,何家浩。这些本来就是我应该做的。
我是做错了什么吗?难道我没有当好一个哥吗?为什么你会掉眼泪质问我为什么要一直把你当小孩。
明明你在我的眼里本来就是小孩。
你说你想要长大,你说你已经长大了,何家浩。
那你也不需要哥哥了吗?@Hao-_-浩
发布于 湖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