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在看到弑神线剧情之前对王小娟只是一种馋身子的态度,但是看到这妞连神也不怕,说“朕有何罪?朕之子民何罪之有”兴致勃勃像小孩子一样无所畏惧,以嬉戏的心态进入战斗,还等着别人给他鼓掌……
我:这妞太辣了……(叹服)
只敢对弱者挥刀的恶是低级的、懦弱的、单调无趣的恶,但连所谓神明都无所畏惧敢于挑战的话,就另当别论了
其他线小娟做的破事在弑神的小娟的魅力影响下都变得没那么可恶了…大概吧
总之,弑神线小娟好有魅力,给我迷得神魂颠倒
发布于 江西
其实在看到弑神线剧情之前对王小娟只是一种馋身子的态度,但是看到这妞连神也不怕,说“朕有何罪?朕之子民何罪之有”兴致勃勃像小孩子一样无所畏惧,以嬉戏的心态进入战斗,还等着别人给他鼓掌……
我:这妞太辣了……(叹服)
只敢对弱者挥刀的恶是低级的、懦弱的、单调无趣的恶,但连所谓神明都无所畏惧敢于挑战的话,就另当别论了
其他线小娟做的破事在弑神的小娟的魅力影响下都变得没那么可恶了…大概吧
总之,弑神线小娟好有魅力,给我迷得神魂颠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