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泡爪i
25-05-01 10:21

途径衡阳耒阳
下来吃了一份鱼粉+猪脑壳粉
味道是挺不错的 就是有点不卫生
吐槽一下 他们开车好喜欢远光啊 全程 服了[费解]
还有三轮车+二轮车 直接就开到道路最左侧[汗]
还有行人!闯斑马线红灯就算了 竟然横穿大马路 甚至步行在马路最左侧[黑线] ​

发布于 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