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爱吃酸水果
25-05-01 10:46

我服了这死嘴啊啊啊啊 什么时候能戒糖[抓狂]
又去凑面包节的热闹了 这次收敛多了 杏子奶酪盐面包好好吃 面包体很有嚼劲[色]
海苔肉松糯米面包谁发明的啊 85度c我宣布因为这个面包爱上你了 都是我喜欢的元素[求关注]
咸芝士流心米爆爆也不错 口感很丰富! ​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