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nkococo86
25-05-02 02:52

今天真的太衰了 去水上乐园 一下车开始下暴雨还打雷我真服了 但是两个人调整好心态 买了雨衣去水上乐园转悠 结果想玩的项目全都停运了 不仅没玩上 姐的裤子还全是泥巴呜呜呜呜新裤子就这么毁了 然后心情巨不爽 两个人找正门准备走了 然后走到一半雨变小了 快出大门的时候雨停了………然后穿着泥巴裤去逛街买婚礼要穿的裙子 结果根本找不到合适的 有一条特别喜欢来着 妈妈又说太露了不让买 其实也就是个吊带裙 除了肩膀哪里都没露….然后寻思着吃个饭吧 想吃约粉 结果那家倒闭了 原来的位置开了一家米粉阵 但是我从来没吃过 然后就准备尝试一下 想吃酱香对半 结果他家不做对半 就委屈着吃了酱香炒年糕 但果不其然 我又踩雷了…..真的好难吃有股瓜子味是什么鬼 但同时我还买了dq尝试了一下他们家的抹茶巧克力买了个标准杯 虽然很好吃但素化的巨快 感觉没过一会儿就变成汤汤水水 两个人勉强只吃了一半 这时候心情已经巨巨巨不爽了 就特想回家 但素老公哥说不然去小酌一杯吧 然后我们就去了 幸好去了 这地方真的巨巨巨巨有氛围感 然后喝了小甜酒还有水烟然后特别舒服的坐了一辆没有味道的快车美美回家 幸好有老公哥一路稳定情绪妈呀 不然今天绝对是我近一年最倒霉最讨厌的一天 fuckkk写了这么多乱七八糟的 也不知道是要干嘛哈哈哈哈哈哈哦对 回家以后到了几件新衣服真的巨美 搞了一下明天的ootd 没错 明天我还要去水上乐园 我就不信了 明天还下雨 能不能让我这位鼓足勇气去玩游乐设施的恐高症宝宝满足一下心愿呢😮‍💨

发布于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