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c战队[超话]# 其实我觉得xc打的不好可以下下首发,让他滚出mrc的真的是团粉嘛。。。我知道他打的不好,我也恨铁不成钢,我也会骂他,但是我看到让他走的我真的有点难过,毕竟在mrc也好多好多年了,从宋丹丹一直到现在,有秀的有菜的,是,他这回打的很烂,是彩笔,但是他也是为这个家贡献过的人呀,还有哼哼。。。我感觉输了比赛哼哼会比任何人都要自责,就跟他那回退役一样,也有很多人骂,但是团粉更多的是舍不得他走,现在好不容易回来做教练,就像失散多年的亲人又回到了大家庭里,我们还要赶他们走嘛[悲伤][悲伤][悲伤]真的说实话从20年看mrc打比赛打到现在,只希望他们好好的,都在都能享受比赛,都能天天开开心心的就好,因为经常ICU我也不奢求拿什么成绩,有一个冠军已经很满足了,这次十二强止步了,那下次就在继续努力呗,调整战略,招招新人,让小程下首发好好反省,还有安乐转人类的事,如果是自愿的他想打,那我也没什么说的,如果是被逼的打人类,那我真的替安乐感到委屈,守了好久的饮水机,明明有实力打屠夫,现在四大天王三个追击而安乐还擅长追击的角色,为什么不能让安乐试试打屠夫呢?
以上就是我的心里话,文笔不好,只是诉说一下个人感受,如有冒犯致歉。我是真的真的希望mrc每个人都好好的[泪][泪][泪]
发布于 黑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