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房圈有两个垃圾:
财上海还算好,只是嘴巴叫叫。有两个人是真坏。
一个就是董潘,那个喊出了北京80万/平,然后带着人去炒环京的人渣。
结果高位进去,环京后来亏了下跌60~70%,让无数人破产。
还有个就是欧神,天天让别人杠上加杠杆炒房,然后骗粉丝去东南亚的西港炒地。
这几年无数人被他忽悠的破产,杠杆全爆。去西港炒地的无知群众基本上被套死。
这两个人不是蠢他们是真的坏,他们自己赚的盆满钵满,收割韭菜吃的满嘴流油。
#房地产##热点观点#
发布于 广东
炒房圈有两个垃圾:
财上海还算好,只是嘴巴叫叫。有两个人是真坏。
一个就是董潘,那个喊出了北京80万/平,然后带着人去炒环京的人渣。
结果高位进去,环京后来亏了下跌60~70%,让无数人破产。
还有个就是欧神,天天让别人杠上加杠杆炒房,然后骗粉丝去东南亚的西港炒地。
这几年无数人被他忽悠的破产,杠杆全爆。去西港炒地的无知群众基本上被套死。
这两个人不是蠢他们是真的坏,他们自己赚的盆满钵满,收割韭菜吃的满嘴流油。
#房地产##热点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