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飞的车COOL
25-05-02 17:59 微博认证:汽车博主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关于#小米回应SU7Ultra限制1500匹马力#,说下我的看法:我买过很多车,甚至是豪车超跑,我一直认为大马力是有门槛,不是指金钱方面而是经验和认知层面。有些人在没有接触过大马力车的前提下,还具有胆大“蒙起头来就是干”的性格特点时,无疑1548匹是危险的,而且我认为超级危险的。在普通版su7上市的时候,我就提过好多次大马力的双面性。且普通驾驶者对于马力我认为一点点向上摸索是比较稳妥的,而小米这次的设定就是给了用户一点点向上摸索、突破的过程。况且没有人需要1548匹的代步车啊。想一想大概5年前咱们谈到300匹的车都会认为马力不小。有些时候大马力是一种底气而不是刚需。但一切的设定,要提前告知消费者和用户。至于是不是被舆论裹挟,我觉得未必,只是一个这么大企业应有的担当而已。这是我的一点点看法,大家友善讨论哦~

发布于 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