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盔甲!我的白月光!
怀孕后就没怎么来过了,已经被我遗忘了,今天想了半天不知道吃啥哪里都人多,终于想起来我的红盔甲了。
至今不明白为什么会有人觉得红盔甲不好吃啊啊啊,太爱了,哪怕不吃冷锅鱼,回锅肉仔姜蛙也很好吃,今天就两个人没点腰花,下次还来!南昌最不希望倒闭的店!!
茉莉奶白的这个新品超级好喝~~ http://t.cn/R2WxjvI
发布于 江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