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小鱼的招财喵
25-05-02 22:17

今天在北台拜了五爷 许了一堆愿 结果俺和王林俩迷糊蛋儿一块钱现金也没带 找了一圈 我俩只拿了一包饱经风霜的稀碎干脆面 就这么供上去了…
然后在那看香的姐姐把俺俩拉住说我们俩与佛有缘 让我们吃糖 然后我吃了一个桂圆 一个橘子糖 王林拿了一个巧克力大元宝 从未见过如此对钱币元宝着迷的男娃娃哈哈哈哈
下山时候云雾缭绕,那个云是伸手可以摸得着的,天气特别冷,衣服穿的再多也不够,后面刚上路还飘起了大雪,山顶上面都是灌木,还有一些像仙人掌的植物,现在植被还是灰褐色得,不敢想象到了盛夏67月,这儿该有多美
到了山底黛螺顶,俺俩吃了这儿特色炸豆腐,蒸得炸得都有,反正我以前没见过,感觉很特色,看了各种木头串串,香火琉璃串串,然后我俩最着迷得是唐卡,每到一个店都看半天,就是真的好贵!一只也没买哈哈哈哈
我今天真的好漂亮,我觉得,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自己都感觉自己美的不像话哈哈哈,好像带上什么圣光了一样
晚上继续吃的火锅,昨天也吃的火锅,今天的火锅比昨天好吃,我的饭量竟然比王林大,这让我很震惊哈哈哈哈哈
晚上回来看见山上的星星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在移动,特别好看,特别梦幻,我感觉我就像是隐居在这个小村镇里了,恨不得隐居在这儿,多美啊,静谧,舒适而且还不染尘埃哈哈哈,比较恰当的烟火气。
晚上也要坚持练瑜伽,明天又是新的一天啦!

发布于 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