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醋多肉
25-05-02 22:18

今天是小饭团出生的第四天,剖宫产的痛让我一直都没有来得及记录一下每一天发生的点点滴滴……我确实很怕疼,直到今天下床,还要其他人辅助……不过已经是下地走路的第三天了,已经进步了很多,腰板也挺直了很多,伤口还是火辣辣的疼,伤口里面也拉扯着痛,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恢复到没有疼痛感[苦涩]小饭团昨晚闹得很凶,鼻子堵了,一直哭醒,频繁地给他喂奶,找了新生儿科会诊,说他太小了也不能掏,开了鱼腥草滴鼻剂软化,等他自己打喷嚏出来,可怜的宝宝,夜里他哭的时候,我也偷偷哭了,真的很担心他有什么一丁点的不好。今天坚持给他加了铺盖,穿上了袜子,手也套了袜子,帽子也基本不取下了,我的直觉是他应该是受凉了,可是护士医生都说不要给他穿太多……可是我的感受就是很冷呀,我在病床上,他们一开空调,我就感觉很冻,今天更是有一些咳嗽了,我觉得小饭团应该跟我的感受一样,晚上我要求跟陈同学换了穿,他在我的床位感受到了空调的寒冷,也意识到了饭团是不是凉到了,虽然武汉的5月很热,但是空调对于一个小宝宝还是很冷的,我的直觉没错……希望今晚饭团就可以恢复过来,鼻涕也可以逐渐消失,好好睡一些安稳觉。
好啦,乱七八糟头脑混乱的写了一堆!后面精神好了,我再多记录一些,难忘的记忆。

发布于 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