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三尾
25-05-03 19:26 微博认证:动漫博主

为了降臣的配音,又把不良人捡起来看了。上回看到第二季弃了。第一季建模虽然不好,但剧情我很喜欢,一口气看完了。第二季看到一半弃了,剧情有点散。
这次直接看第四季,第四季第二集好精彩啊。第一集一般般。和想象得不太一样。听说这个导演喜欢蚩梦,可这季雪儿很美啊,苗疆服饰也美。人设也比第一季第二季好。
这个导演挺厉害的。信息量大,剧情节奏好,群像也做的好,很短的时间我就全员都很喜欢了。尤川。侯卿。第一季的时候我喜欢子凡林轩,第二季不太喜欢了,这季又爱上了。全员干脆利落,聪明,不拖后腿,配合默契。帅。
期待期待。

发布于 安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