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ge扫文日记
25-05-03 21:31 微博认证:读物博主

我最最最最最爱吃的餐前面包,如果近期有想吃西餐的真的完全可以试试王品牛排(吃完可以让店家给自己多打包一份餐前面包,我每次都这么干)
我倒是不爱吃牛排每次狂吃这个餐前面包,有两种酱
还有酥皮玉米浓汤也是喝一口满足到晕,完全不腻很清淡的奶油香加上酥皮的口感
他家肉感觉是为中国口味改良过的牛排,有卤牛肉的味道,价位也合适两个人小胃口点一个套餐就可以。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