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三惨案##答完题后感觉自己是“汉奸”!# 非常能体会孩子们的感觉,发生这样的事情让人愤怒!试问一个中学校长的立场在哪里?据说还有某胡姓媒体人为其辩护。一个校长虽然不是专业小说创作者,文笔也差不哪去。再问,你的根在哪里?你的党员素养在哪里?拿你的的文章作为考题进行“炫耀”,拿你的文章毒害中学生,你的良心被狗吃了吗?那个胡姓媒体人就别充那个“明白人”了,“混日子”是混不下去的,别给媒体人丢人了。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