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是是她的小梨涡呀
25-05-04 01:26

4月24日到4月27日回了一趟汝城
坐车高速上真的很累 回泉州的时候还在高速上毕业答辩 我真的会谢
买了两个榴莲一般般真的一般般
吃了那个开心果芒果芋泥可丽卷蛋糕一般般 然后我还感冒了 全把蛋糕给吐出来了 在家三天没喝奶茶
还是喜欢吃提拉米苏
还买了两个酱板鸭带下来 感觉都没以前好吃了
高速服务区上的饭菜真的不好吃

发布于 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