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要吃吃吃_
25-05-04 09:52

📍鹿儿岛&指宿
- 鹿儿岛黑猪猪扒,好吃!好久没吃到这种脆皮和肉不会分开的炸猪扒了
- 仙岩园里的棒饼,甜咸口的年糕,味道不错
- 回转寿司,晚上快八点了还好多日本人排队,三个人怒吃四大摞,战绩可查
- 711紫米饭团 偏糯米的口感,略带咸味,好吃
- 超市买的鹿儿岛粽子和番薯饼,粽子是类似麻薯的口感,蘸黄豆粉吃(想起在坡排队买的日本麻糍,口感味道差不多),番薯饼略甜但味道还行
- 指宿流水素面,很新奇的吃法,爽口(吃完感觉胃冰冰的
- 711草莓味泡芙,好吃无须多言
- 烤肉放题,路上随便找的一家,抱吃
- 全家买的酒,果酒味道不错(日本酒是真便宜,拉踩hk
- 开心果酱夹心饼干,饼干偏厚,吃不出开心果味,一般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