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是真好用啊!!!
之前买欧邦琪面霜,凑单送的小样
一直没当回事,刚刚洗完脸看见了,就拿出来试试
一上脸,紧绷感立马消失了!!!
脸摸起来正常了[泪][泪][泪]
后来去搜了才知道是皮脂膜精华
啊啊啊啊啊啊
已经找c店回购了!
旗舰店搜了一下,要2000多????
哈???我都惊了,应该是防拍价吧?
psss:我感觉比修丽可242皮脂膜面霜好用,然后去🍠搜了一下,都在夸!!
psss2:我搜🍠发现有些是u先买的,但是我u先搜了,没找到[衰]
发布于 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