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的回国飞机,装东西的时候发现实在装不进去了……………邮寄回国的价格比衣服本身还贵,于是拎着大包小包去二手店卖衣服了。
五小时后满载而归了。
怎么带出去的回来的时候还多了几件。。。
今天勤劳的卖了五件衣服,总营业额:-43$
卖衣服的感觉很难过。有种抛妻弃子的大坏蛋的感觉。我从小就是个很怕失去的人,但——纽约真的逼着我学会说再见了。
(小彩色外套没买!我实在带不走了呜呜呜,是好看可爱无敌的吧!)
#我的日常plog#
发布于 美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