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小叶的日常#
五一出游第三天
5.5 坐地铁去辽宁省博物馆和科技馆,人多,博物馆还不错,科技馆一般,孩子也不喜欢,小孩太多,很吵。休息的凳子非常不舒服,带靠背的椅子很少。
中午在辽博观众食堂吃的饭,盖浇饭22一份,味道还行,主要是方便,不用出门找饭店。
晚上太累回酒店之后就在酒店点的外卖,奚记烧烤,好吃。
第四天5.6就坐高铁回家了。早上去酒店楼下早市逛了一圈,啥也没卖,都是早餐蔬菜水果,也不方便携带。
总之,挺累的,人太多。
发布于 黑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