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马健老师对线杨鸣指导是赢不了的。。。。。。真的不是一个级别。[允悲][允悲]
杨鸣:“请问马指导,民企和国企咋竞争,您说陈盈俊能来辽宁队吗?”
“从这场比赛来讲,我们也有责任,因为让广厦遇到的困难太少了”
#广厦男篮vs北京男篮##北京男篮1比0广厦男篮# #杨鸣太有梗了#
发布于 湖南
我觉得马健老师对线杨鸣指导是赢不了的。。。。。。真的不是一个级别。[允悲][允悲]
杨鸣:“请问马指导,民企和国企咋竞争,您说陈盈俊能来辽宁队吗?”
“从这场比赛来讲,我们也有责任,因为让广厦遇到的困难太少了”
#广厦男篮vs北京男篮##北京男篮1比0广厦男篮# #杨鸣太有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