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很喜欢吃米线一V一
25-05-07 22:57

晚上从超市里买了个冰杯,倒了下午没喝完的茉莉乌龙进去,天呐,冰镇的乌龙茶真的巨好喝!!等放暑假我也要买制冰盒自己做着喝[努力][努力] ​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