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宾张同学
25-05-08 08:11

来宾2块一个的鸡蛋饼吃了
开了好多年了,应该10年以上了,以前家人在附近读书,总是喜欢打包来吃,但是以前我不爱吃[笑cry]
自助的辣椒很辣,自己拿袋子自己装,自己加辣椒,去的时候还是热乎的,有玉米、火腿粒、鸡蛋和饼,可能加辣椒多了,好辣,没吃完,爱吃鸡蛋饼的可以试试 http://t.cn/A69FbnaE ​

发布于 广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