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小孩儿为啥要把加好友说成是“扩列”?加好友这仨字是被打为禁语了吗?而且加一堆陌生人的乐趣是?
还有好多黑话,每个字我都认识但连起来让语言如此陌生,让我怀疑自己理解功能退化。
只能说我确实老了跟不上趟了。
发布于 江苏
现在的小孩儿为啥要把加好友说成是“扩列”?加好友这仨字是被打为禁语了吗?而且加一堆陌生人的乐趣是?
还有好多黑话,每个字我都认识但连起来让语言如此陌生,让我怀疑自己理解功能退化。
只能说我确实老了跟不上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