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罗0901
25-05-08 15:24 微博认证:情感博主 头条文章作者

小邦子尾盘拉板。明天大概率会二板。围绕小邦子反复做了一年多了。从去年st到如今脱帽。前面还在吐槽,脱帽居然不涨停,反手干了仓位。毕竟刚脱帽,几乎无风险,加仓无可厚非。后面看不懂了。说实话,管理层的风格有点迷。毕竟这是我人生第一个ST股做到脱帽。随便聊聊。目前手里数据, 智能家居,激光雷达。仓位减到六层了,也比较轻松了,所以,随便你了。[二哈]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