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小北京生活号
25-05-08 16:10

和某音学的豆沙紫米馒头,还是五黑粉和面,
五黑粉我用量最大了,经常多包添加在面食里,但划算啊,一次一人也就吃一个,做这么多吃很多次(多人吃)。

这次擀皮太薄了,所以看起来不那么宣软,此外馅料有点湿,下次要弄干一点;
口味还是不错的,自己做的馅儿特别大,不放糖。 ​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