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有好多事没做[汗]怎么就半夜啦
深夜食堂
自制吐司🍞蔓越莓味的😋
45度烤箱 发酵72分钟 还有点溢出来 (下次68分钟)
烘烤170度 28分钟
这是基于目前夏天25度的天气下 刚好✌️
#生活手记#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