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G王者荣耀[超话]# 我算是看出来了,老东,无畏,无畏粉丝,Kpl永远的背锅位啊!新教练没官宣就在替我们贷款骂人了,不好意思,合同没敲定,人没出现在俱乐部前,我啥都不信!再说我们打到B1都是突破队史不知道有什么压力的!说别人会说,给你主队接770,bkm你又不愿意[doge]!吃瓜不信瓜,我就单纯的接好教练,好选手,一心为东,大接特接!!!
发布于 江西
#JDG王者荣耀[超话]# 我算是看出来了,老东,无畏,无畏粉丝,Kpl永远的背锅位啊!新教练没官宣就在替我们贷款骂人了,不好意思,合同没敲定,人没出现在俱乐部前,我啥都不信!再说我们打到B1都是突破队史不知道有什么压力的!说别人会说,给你主队接770,bkm你又不愿意[doge]!吃瓜不信瓜,我就单纯的接好教练,好选手,一心为东,大接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