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ison媽媽
25-05-09 08:58

早起为了这口粽子
可惜了啦 这粽子是为小人国定制的袖珍版吗 一个粽子我就吃了两口 真真两口嗷 就剩下这点啦
好在还有准备 本来以为半斤粽呢结果缩水一半
真不是我胃口大 这粽子也忒小了[允悲] ​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