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丝天天说橘子喜欢撕番,但是签的合同橘子哪次没认?
仙剑四我鞠签的一番,但是男方偷换概念混淆“演员署名”与“角色署名”让路人以为是平番,去卖惨说橘子撕番,甚至多次恶意辱骂我鞠给橘子泼脏水,橘子们合理维权没有错。
千香我鞠签的平番,但是剧组屡次作妖,打错女主名字,物料更是极其不尊重女主,偷偷去掉括号给男方抬咖,甚至昨天置顶的时候故意不按顺序只为了男主在置顶第一,橘子们合理维权也没有错。
毒丝说我鞠活该被压,但是橘子们也只是合理维权,现在回旋镖打到自己身上了知道疼了,自己签的平番想撕成一番,恶意撕番的是你们,橘子们从来都只是合理维权罢了。
发布于 山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