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经是因为子宫太想保护你#专家介绍,痛经 是可以用药物来缓解的。平时大家都认为是药三分毒,但其实药物的副作用,远远没有痛经本身给身体带来的痛苦大。#科学科普##科学科普[超话]# http://t.cn/A6gvwqfE 发布于 四川